在hsu期中考之前幹了這件事
開了它
yet another blog
好像真的很閒一樣

第一篇
其實我是衝著這一篇來的

剛才裝閒的我逛了各家在無名的blog
很久沒這樣作了
有點話想講
i know im into pointing fingers
但是以後應該還是會曝光
很想
但還是收斂點好
學著收斂-
小學到現在都在作的事

anyway.



一些我在乎的人
我不能說他們不sincere

一開始那種沒有歸屬的感覺
我刻意去避開它
但是到現在不得不面對
we're not on the same track

i give, and i give, and i give.

感覺我一直都是真心在為了友情付出
雖然平時是一副愛玩笑愛打嘴砲
but i show i care.
and you show you care about something else.

主動慣了,我也不懂得拒絕,我是天平
而且我也不會拒絕,你因為你是個朋友
但是你是習慣了我的主動
還是習慣了利用我
我很怕,
每次丟我msn,我不敢期待什麼
因為我知道你總是有什麼動機

去大賣場,我喜歡找你
因為我喜歡有朋友跟我在一起的感覺
我得承認我有大賣場控
但是有個伴的快樂根本不是那個能比的

應該要講我們漸漸沒交集了嗎
we're heading different directions.

我想,也許是我對你期待太多
我心理會抱怨你不夠體貼
你太現實 你很自私
你太冷漠 你太不懂我的話
你想專心上課不愛跟我聊天

可能真的是我期待太多
期待沒有實現 就等著受傷

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我不太表達真正的情感
平常我話很多
但是我怕傷感
當別人覺得會對我不好意思的時候
我覺得我可以讓別人好過一點
就會表現一副無所謂
我不喜歡別人的sorry

今年的生日我很輕描淡寫的讓它過了
它也許只會是一兩天的高潮
但是這種時候總能看出誰真正在乎你

大家都忘了
我只能笑笑的掩住失落(不然能幹嘛)
然後之後拿來當自嘲的笑點

但是一定會忍不住想到別人過生日的high
也不得不想到自己送過別人多少禮物
幫別人買過多少個蛋糕

jealousy:
你們可以為一個沒那麼親密的人精心策劃一個生日
沒得到大家同意就說要合資幫他買很貴的禮物
and then you forget mine.
so who the fuck am i to you?
i don't deserve the same?

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